凯悦Q2促销三倍里程+买积分得20%bonus

格式工厂MilesbannersBuy

小伙伴们,凯悦二季度促销和买分优惠一起来了!

Q2促销是三倍里程,第一个stay依旧是基础里程500,无奖励;从第二个stay开始每个stay除了基础里程外可以获得额外1000里程,最高可以累积到14000,基础里程最多可以拿到7500。等于说最多15个stay,全部完成拿满21500里程

特别注意: 请你想好了你要参加的促销再注册,因为选择航空公司后,不能再注册另外一家。 还有,在入住的时候出示常旅客号码,选择累计里程,如果遇到前台不会操作的员工,请退房后直接联系凯悦的客服来手动变更

活动时间:2014.5.1-8.31

合作伙伴和活动注册链接:

国航

Air France/KLM

American

ANA

British Airways

JAL

Jet Airways

Lufthansa Miles & More

United MileagePlus

拿了里程不能同时获得凯悦积分,二选一。但是钻石卡会员的额外1000积分照常获得。

捕获1

与此同时,买凯悦积分获赠额外20%奖励

买分请戳这里 → 凯悦买分得20%bonus

活动时间:2014.5.4-6.1

买 1,000 – 19,000分 获赠10%

买 20,000 – 29,000分 获赠15%

买 30,000 – 40,000分 获赠20%

4 Comments

  1. 凯悦的分儿值得买吗?算来算去没发现哪个酒店特别值的…… 小白了,求解……

  2. This Hyatt Gold Passport account number is not eligible to participate in this promotion.

  3. 请问如果是asia miles可以累积JAL的分吗?
    有点不太明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