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礼赏2014年酒店级别变动

万豪最近公布了今年酒店级别的调整计划,总体的趋势就是两级分化地更严重了。一些原先级别较低的酒店被调到了更低的级别,相反一些级别本来就很高的酒店被调整到了更高的兑换级别。

这次总共有27%的酒店被调整级别。总共有6%的酒店被降低一个级别,但是21%却被提升了一个级别。所以此次变动还是在朝着贬值的趋势在走。

在我们进入到详细介绍前,先来看看万豪与丽丝卡尔顿对应级别所需要的分数:

万豪旗下所以酒店,但不包含丽丝卡尔顿的兑换表格:

MR1

丽丝卡尔顿自己单独的兑换表格:

MR2

 

由于万豪时常推出送C4-C5房卷的促销,所以这一次调整级别,特别是那一大堆从C5升级到C6的酒店,将对大家今后的兑换影响颇大。丽丝卡尔顿这一次全部是升级别,无一降级,有7间左右的酒店从T3升级到T4,对于去年获得丽丝卡尔顿免房卷的人们可能有些影响,但由于那些酒店都在美洲,所以影响不是很大。

由C5升级到C6中值得注意的酒店,与我们“房卷党”惨痛道别的有:

香港万怡酒店 – 这一个是意料之中的一个痛苦升级吧,从此以后香港只有沙田那家万怡能用房卷兑换了

曼谷JW万豪酒店

泰国考拉JW 万豪度假酒店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曼谷万丽酒店

而步入危险区,由C4升级到C5的值得注意的有:

北京JW万豪酒店

杭州JW万豪酒店 – 这一个有些意外

吉隆坡JW万豪酒店

降级的酒店中值得注意的是:

重庆JW万豪 – 由C3降级到C2,也就是1W分可换一晚,4W分可换5晚了。其实这家这几年一直都有消息说要摘牌,可是闹到现在还没摘

马来西亚布城万豪酒店 – 下面这些酒店全部都是由C3降到C2

宁波万豪酒店

南宁万豪酒店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

苏州万豪酒店

惠州万丽酒店

贵阳万丽酒店

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苏州万丽酒店

天津万丽酒店

万丽天津宾馆

天津万丽泰达酒店

武汉万丽酒店

上海绿地万怡酒店 – 以下酒店均由C2降级为C1

上海浦西万怡酒店

———————————————————————————————-

全部调整级别的酒店名单,可以在这里下载

在4月8日之前所作的所有预定,都会使用旧标准的级别。4月8日之后启用新标准。缓冲期有些短,各位有需要的赶快预定。

万豪最多可以提前预定350天的房,所以你在4月7号能订到最迟的是2015年3月21日以前的房。

 

祝旅途愉快!

Pablo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