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带爱人去日本住希尔顿,套房半价

中国为庆祝希尔顿25周年可真是大费周折阿。什么25折阿,各种百万,千万积分的送。 日本低调的说:哥们,我们50年了!

日本希尔顿为庆祝50周年,将所有套房以最优价的5折的优惠。 我们来看看东京Conrad Hilton房价:

Screen Shot 2014-01-12 at 6.26.14 AM
Screen Shot 2014-01-12 at 6.57.46 AM

东京康莱德套房价是33000日币,而普通客房最少是34850. 所以套房的价格要更于普通客房。 300多美元在日本住一晚康莱德套房,我个人认为还是非常之划算的。 想要预订到这个房价,必须在Promotion Code 上填写 PR50A1 

活动有效期:至2014年3月31日之前预订有效

活动促销:日本希尔顿旗下酒店,多数套房五折

配合活动:目前希尔顿高达四倍积分促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