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希尔顿港丽额外1000积分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号至2014年2月28号

适用酒店:Conrad Beijing

活动连接:点击这里注册促销

Screen Shot 2013-12-30 at 6.33.39 PM

 

 

自从希尔顿积分贬值之后,希尔顿积分的价值基本上是让很多朋友们都开始忽略了。所以港丽的额外1000分,应该是不会让来北京住店的朋友们动摇。但是如果本来就想住港丽,那注册后就是额外的收获。另外,现在刷花旗希尔顿联名信用卡来付账是可以获得额外2500希尔顿积分的。这样等于入住有额外3500积分了!

港丽希尔顿在北京的位置还是不错的,许多朋友也曾赞说Executive Lounge和酒店内设的酒吧都很不错,大家住过的可以多多分享一下。预祝信念快乐~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