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符合高级会员(Re-qualify)年终奖励

 

Screen Shot 2013-12-24 at 7.50.09 AM

喜达屋去年开始在每一年的年终都会給予重新符合高级会员的“高级会员”一些额外的奖励。

通常金会员得到以下奖励:

二选一

1. 在未来的某一个月内,任何活动可获得双倍积分. (此月份为你选择奖励后的第2个月,则12月份选择奖励,2月份开启双倍积分)

2. 积分兑换时,可打75折

通常白金会员得到以下奖励:

二选一

1. 在未来的一个月内,任何活动可获得双倍积分. (此月份为你选择奖励后的第2,3,或4个月,则12月份选择奖励,可选2月,3月,或者4月份开启双倍积分)

2. 积分兑换时,可打65折 (兑换CAT1-6

 

活动连接:点击这里

 

总结:这是一个SPG对于高级会员一封算是圣诞礼物吧。虽然礼物不大,可也能发挥其作用。相比于其他酒店集团,已经很大方了!

例如:白金会员选择65折房券。 兑换CAT6,高级房间5晚(付积分4晚,免费1晚)则8万积分,打65折后仅需要52000积分住5晚CAT6的SPG酒店,节省28000积分。

 

11 Comments

  1. 白金六五折似乎只能用在cat1-6的酒店兑换,c7是不算的,刘总注意一下……

  2. Been there, done that. Looks like you already selected 25% off a Starpoints® redemption as your elite gift. Your Award ID is GP1POR.* Call your local Customer Contact Center to redeem before October 31, 2013.

  3. 年初就在说这个65折 到年底了 才想起来发 没节操啊
    明年还有没有65折还另一说呢 就那么肯定2014还是这个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