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澳洲航线推出深度折扣兑换!

南航在给澳洲会员的英文版杂志中透露,从12月13号开始,到1月17号将会给南航明珠会员们提供高达4.5折的广澳航线兑换。并且4种舱位,头等商务高端经济和经济都提供打折兑换。

详情如下:

兑换时间:2013年12月13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

旅行日期:2013年12月13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

可兑换航线:广州往返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珀斯。

打折力度

头等舱:4.5折,即 35999 (或3.6W)单程!!!

商务舱:5.0折,即 29999 (或3W)单程!!!

高端经济舱:5.8折,即 27999 (或2.8W)单程

经济舱:6.7折,即 26999 (或2.7W)单程

屏蔽日期

广州出发至澳洲:14年1月14号 到 14年2月2号 不提供打折兑换

澳洲出发至广州:13年12月13号 到 13年12月23号 不提供打折兑换

兑换方法

澳洲朋友拨打:1300 889 628

中国朋友拨打:95539 或境外拨打 +862095539

或亲临南航各地销售中心

南航

 

南航这个应该是年度国内航空公司所提供的最给力的去澳洲的打折兑换了,也显示出了南航誓死也要抢占澳洲市场额度的决心。

兑换头等舱或商务舱,绝对超值。但如果你选择兑换经济或高端经济,价值就非常一般了。

南航兑换奖励票会有燃油附加费,不过里程部分实在是便宜,所以兑换两仓很超值。

最后什么也不说了,有需要的同志们上吧!!!

消息来源:清风

Pablo

2 Comments

  1. 换早了,之前换的太早,还没推出这个活动,结果原价换的,里程贵了1倍。狂郁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