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和US正式合并,US欲在3月末加入寰宇一家

最新寰宇一家新闻报道:连接

今天AA和US冒着达拉斯的大雪天正式完成了合并手续。不过,这对大部分的人来说并不代表些什么。 这仅仅是两个老板在夜总会包了个房,找了几个MM,喝了点小酒,然后签了字。

通过新闻报道,US Airways 在2014年3月30当天的11:59PST, 正式的离开星空联盟。这意味着US里程从这天起再也不能兑换星空联盟的机票,也意味着乘坐US无法累积里程到星空联盟的常旅客账户了。但在2014年3月31当天的00:00PST,US就算是寰宇一家正式的成员了。到时候US里程就可被用来预订寰宇一家的航班。

重要的几点:

1. US里程在3月30日之前还是可以用来预订一年之内的星空联盟航班(但是之后再也不能更改)

2. US和AA合并之后将会使用AA网络系统

3. US的高级会员对应:

Chairman : One World 绿宝石

Gold & Platinum: One World 蓝宝石

Silver: One World 红宝石

另外,从2014年1月7日起,乘坐US航班即可将里程攒到AA账户,乘坐AA即可将里程攒到US账户。高级会员福利也会被通用,但是估计US的免费升舱在AA这边是没有的。

19 Comments

  1. 这个时间还真说不准,按照US的PHX算是没有夏时制的,按照AA的DFW算应该是CDT,不过没什么实际意义罢了。

  2. US里程换的票碰到晚点或取消怎么办,是否意味后面的航段都没法用了?

  3. 仔细又看了US的公告,

    “We plan to begin rolling out exciting new benefits in early January, …In the meantime, we’ll remain a member of Star Alliance, and you’ll continue to receive all your benefits when traveling with Star Alliance partner airlines. ”

    这个”in the meantime”大概是和前面半句对应的吧,只能这么理解了

  4. 下个月飞US的话能积在哪呢?还算星空的吗?手上有UA和BA的卡,困惑中

  5. ->We will no longer offer codeshare flights for sale with United Airlines after December 9, 2013 and with Brussels Airlines, Lufthansa and SWISS after our exit from Star Alliance on March 30, 2014. Any existing reservations are safe, but you will not earn miles for flights on these carriers after March 30, 2014.

    ->We plan to continue relationships with the following airlines, which means you’ll be able to earn miles on these select partners even after we’ve exited Star Alliance: Aegean, Air China, Air New Zealand, Avianca, Ethiopian Airlines, Eva, Shenzhen Airlines, Singapore Airlines, South African Airways, TAM, TAP and Turkish Airways.

    http://www.usairways.com/en-US/aboutus/pressroom/newamerican.html?c=glmus_21132&re=1

  6. 刘总,您好,用里程兑换的机票累计航空里程么?
    关于公务舱R仓是指什么?

  7. 刘总,

    我今年飞UA,本周飞完大约飞了9万7千多英里,还差2000多就1K了,接下来三周实在没有飞行计划了,如果想变成1K会员,是不是只有买里程了?可是我看了一下,能升级的里程,买下来估计要2000多刀,还有别的办法吗?多谢。

  8. @Troy,年底能飞US/UA/或者任何星盟伙伴吗?还差2000实在太可惜了。要不然先看看里程记录,看看以前有什么漏登的,仔细检查下。2000多就一个transcon单程,咬咬牙飞了吧。Premier Accelarator实在太贵了,不推荐。

  9. 没有什么办法的话,就只能飞了,请一天假,怎么在没有目的地的情况下,查UA/US的最便宜机票呢?无论飞到哪里,只要能有2000多miles。多谢了啊。

  10. 刘总,我明年想去美国旅游,可是现在时间还说不好,可能Q3,Q4吧。这个情况下,还值得买UA 的里程买一送一活动吗?谢谢。

  11. @OTR

    买里程很少比这个更便宜,所以如果能早期订票,那可以买的。前提是你不缺钱。

  12. @Evan, 我可能3月30号之前出不了票。如果是这个情况,你还建议买吗?明年下半年定票的话,会不会有里程大幅度贬值的可能?现在中美商务只有9万,以后就不能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