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航空对折兑换,碉堡了!

前几天,马来西亚航空enrich miles推出了对折兑换的促销,表面上看看没啥太大的两点,毕竟大家有马来西亚航空里程人不多。不过今天科学家纸总有了新发现。你的账户只需要有1000里程就可以选择现金+里程的方式兑换,而注册就送1000里程。

在没有对折兑换的时候,这不是个好选择,但在现在的对折兑换形式下,性质就不同了。

举例: 吉隆坡到澳大利亚商务对折往返是40000里程,如果有1000里程,使用现金加里程的方式,每10000流程大致需要1900人民币,而购买40000里程则需要7600人民币左右。这个从马来西亚走的商务舱价格还是很不错的价格

如果你从上海出发,则多需要27500里程,也就是再加上 5000人民币,一共1万多元,中国到澳大利亚,新西兰商务舱还是划算的。春节有刚需的可以上了

活动明天截止

MH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