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我代表Troy, Pablo, 和自己在这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表示感恩和感谢。感谢你们一路以来一直陪伴着这个博客。感谢你们的关怀,支持,分享,以及使我们变的更好的批判。 无论你是刚上路的新手或者在路上的积友,我祝福大家都可以过一个温馨的感恩节。如果你还在远方漂荡,找个机会花点里程回家看看。如果你还在家宅着,花点里程出去看看。

我们感谢这世界上有积分,里程这奇妙的玩意儿。这不但让千千万万的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认识,相遇,相知,还让我们可以更快乐的旅行。

希望在2014年,我们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好信息,做更好的分享平台。

谢谢支持和体谅。感恩节快乐。

 

-Evan

Free-Thanksgiving-Desktop-Wallpaper

 

7 Comments

  1. 感谢刘总,Evan,Pablo等大侠一直以来给我等菜鸟普及知识,答疑解惑~ 希望你们都生活开心,工作顺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