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也出对折兑换了!

南航今年对折促销N次,国航凤凰知音下面深航,山东航空终于也跟进了,只不过这促销公布的方式,是谁都看不到的地方!而且浏览起来极其困难。

为了回馈广大“凤凰知音”会员的支持与厚爱,拟在东北区域、广州和泉州市场开展里程促销活动。打折兑换包含了很多航线,头等舱,经济舱均有对折多得我无法一一列举,请各位自行点击这里查询 (另,这里面有虫子,请自行查阅,感谢网友“基督山伯爵”的信息提供

除此之外,以上航线还有额外里程促销,但需要提前注册,请各位勿忘注册

以此同时,山航的部分航线也出现的经济舱的对折兑换促销,同样,网页的呈现和列表让人看了不知所云,请各位自行一一查询

3 Comments

  1. 我已经看到虫了,不过这个表格里写的和实际兑换的时候我大国航可能honor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