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总征文啦!

听刘总我说了这么多常客故事后,身为积友的你想不想也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常客生活呢?,说说你的常客体验吧,聊聊关于航空、酒店、常旅客的那些事儿。

字数不限,要图文并茂哦!

小伙伴们的好文章将会在我的微博“刘总Troy”或微信“liaovisa”隆重推出!

积友们的精彩常客人生,快到刘总的碗里来!

请将文章发送至邮箱 Ivychen720@yahoo.com

15-_副本

5 Comments

  1. @troyliu不好意思,刘总,插队问一个问题。

    我有这么一段票:
    HGH-PEK CA
    PEK-LON CA
    LON-ZRH LX

    我拿中国护照和瑞士的居留证(residence permit)走可以吗?staralliance上visa service 说可以 TWOV.

    但我担心国航柜台会不放。有这个可能吗?谢谢。

  2. 哈哈,你们的插图做的太漂亮,我做不出来,不好意思来现眼啊。
    顺手求个飞客的邀请码。谢谢拉。问个小问题,大人票和小孩票(>2岁) 可以从两个不同的us airways账户出么?同一班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