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金护照推出了新的兑换方式

前几天,我们传来了凯悦积分贬值的消息,小伙伴们不淡定了,但我说以平常心对待, 因为涨涨跌跌很正常

但是,今日一则消息宣布绝对是利好,2014年1月7日开始凯悦将推出积分+现金的兑换模式

以下分为三个部分:

  • 现金+积分兑换
  • 高级会员折扣
  • 积分过期从12月改成到24月

首先来说说兑换方试讲需要一半的积分+一部分现金(从50美金-300美金不等)

酒店级别 积分兑换 C+P(积分) C+P(金钱) 平均积分费用
1 5000 2500 $50 0.02
2 8000 4000 $50 0.0125
3 12000 6000 $75 0.0125
4 15000 7500 $100 0.0133
5 20000 10000 $125 0.0125
6 25000 12500 $150 0.012
7 30000 15000 $300 0.02

 

从表格可以看出来,酒店级别1和7并不是那么划算。 级别6的酒店还真的是很划算,远比之前22000更划算!这代表去麻袋的PH更优惠了。但最大的亮点是,选用现金+积分的兑换模式,可以算作有效入住,并且,现金部分可以累计积分。这是大家要求了多年的福利呀, 因为不同于其他酒店集团,凯悦的Award Stay是不算在有效入住的 (想要钻石得真金白银的拿!)。所以,兑换不但划算,还同时可以攒积分!

其次,凯悦白金和钻石会员将可以享受额外20%的打折房价。 这并不是所有酒店都适用,凯悦也没有硬性要求酒店必须开放此福利。所以到时候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另外,酒店会控制住一定的房间数量作为折扣房,所以即使酒店有折扣房政策,在生意好的时候它们也可以不开放这个房价。

最后积分过期也将从12个月改成24个月。不过凯悦以前也基本没有将过期的积分取消掉的习惯,所以这次更改应该是开始认真对待,但是也同时延长了过期时间。

Conclusion

这可是极好的消息,即便凯悦积分贬值了,通过C+P, 依然会很划算的。但是最后还是要看C+P的房间数量到底有没有限制。

9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