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购买积分额外获得最多30%Bonus

凯悦在贬值之后攻势很猛。 不但发行配送钻石的信用卡,还开始卖积分咯!

凯悦将在明年1月6号执行新的兑换列表,但是在那之前还是以旧的价格兑换。

购买有效期:11/15/2013-11/29/2013,点击这里进入官网购买 。购买是通过Points.com完成,所以并不会获得信用卡Catergory奖励。

Screen Shot 2013-11-15 at 12.00.53 AM Screen Shot 2013-11-15 at 12.00.59 AM

最划算的情况下,当然是购买4万点积分,因为会额外送1万2. 按照这个价格,每凯悦分数约1.84美分。 如果在此之前有计划去凯悦顶级的酒店,那买下这些积分还是很划算的。但是一年有限购买4万积分。 所以最多可以通过这个promotion获得52000 金护照积分。

凯悦目前最高级酒店是CAT6, 为22000积分。2晚的话需要44000积分即可入住巴黎PH, 悉尼PH,苏黎世PH, 麻袋PH等等。

3 Comments

  1. @Troy,凯悦官网上说可以合并积分,事实上可以合并吗?2个账号各买4W,一共10.4W,换4晚麻袋还剩1.6W,要是可以合并就太好了。

  2. @猪头狗狗 飞茶上有人说账号里要有过activity(买分不算)才能合并,不知是不是这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