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miles 首次预订可获3000 UA里程

之前我一直想写关于Rocketmiles的模式。他和pointshound.com , 但是返的里程要多的多。不过其酒店价格在90%的情况下是和BAR一样甚至更高。 简单的说,就是多花钱攒里程,或者是坑老板模式。 我一直觉得这个网站的创意还是不错的,但是性价比真的是不太好。不过它现在经常推出一些promo来吸引新客户。目前看来最吸引我的便是首次预订便获得额外的3000 UA里程。尚未注册的用户通过rocketmiles官网 来注册账户便可获得 额外4000 UA里程。 rocketmiles官网 注册后进入 United-3k-offer 便可以开始预订。

Screen Shot 2013-10-16 at 9.50.55 PM

 

*通过我们link注册会有非常少量的Referral 。 我正与rocketmiles商讨是否能将我们的referral也给我们的广大读者。一有消息就会公布!通过Rocketmiles预订通常拿不到酒店积分和有效入住。

谢谢支持

Evan。

12 Comments

  1. Evan, 谢谢及时的回复。那么7000里程啥意思?普通用户注册然后订1晚酒店一共拿4000吧?

  2. @sky

    7000是指平均每次预定可得因为这网站的模式你住越多晚就越多里

    程 有些人一住可能好几天啊

  3. 请问这个新注册的用户的1000里程也必须要订酒店才会有吧,如果只是注册是没有的对吗?

  4. 我chrome注册成功,订了1晚也没问题。就是它的价格较高,就当作买里程了。

  5. 死活注册不上… 换了三种不同的浏览器,三个不同的EMAIL地址,都没戏

    难道非得用美国VPN不可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