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行动!免费获取1000加航里程

加航的赢取鸡翅膀(earn your wings) ;) 的活动又回来了。这个活动基本上就是要你去累计机翼(wings),从而兑换丰厚的里程奖励。多飞加航以及参加相关活动,就能多赚机翼。活动将于9.24号美东时间正式开始,到时候才能知道全部具体细节。

AC0

活动时间为9.24号到12月15号,但注册到11.17号就会截止了。

具体的鸡翼兑换里程比例为:

2000鸡翼= 1000加航里程

1W鸡翼 = 1W加航里程(包含5000额外奖励)

10W鸡翼 = 20W加航里程 (包含10W额外奖励)

所以,那我们到底如何赢得我前面所说的免费1000加航里程呢?别着急。

虽然活动是9.24号才开始,但现在已经可以开始预注册了。轻松预注册就送500鸡翼。

AC1

 

然后在活动开始之后,任意往自己的推特或者脸书(小号行动!)发送20条以上的推荐注册连接,就可以额外获得500+1000=1500鸡翼

所以就相当于零成本,获取免费的1000加航里程

AC2

 

由于是只有在美东时间9.24号,也就是国内时间9.25日中午12点之前预注册才有500鸡翼奖励,所以快行动吧!!!

如果您没能赶上,也别担心,正常注册也能送250鸡翼,到时候再找个小任务挣多250鸡翼,凑齐2000鸡翼,也能获得1000加航里程奖励。

注册连接

Pablo

27 Comments

  1. 太麻烦了,而且还是加航里程,最不值钱的之一,估计没多少人真会浪费时间去拿鸡翅膀

  2. Pablo,加航去日本要燃油税么?有us airways那么容易乱飞么?想在韩国过夜,日本开口,香港做目的地,从上海走。不知道有没有可能。谢谢

  3. 有个很棘手的问题,我申请了aeroplan,但是忘记把卡号记下来了,又没有收到邮件,到处都找不到哪里可以查询卡号…重新注册又说我已经注册过了…除了打电话有没有通过网络的办法?

  4. Pa总,我看到已经有人拿到social media的badge了,可是我怎么还没整明白要怎么才能在Facebook上share 20次啊?

  5. @Baibai8722, 多谢关注。加航活动目前分享功能还有些bug,估计要等几天才能正常分享

  6. @Baibai8722,加航的活动bug已修复,现在开始点击进入你的profile后,点击推特或脸书图标分享20次以上,就可以在第二天发现自己多了1600个鸡翼了

  7. @Pablo, 其他任务好像看着有些也是可以做的。你打算弄哪些任务呢?简单介绍下?

  8. 楼主有误导,注册必须在9月24号之前,北京时间24号中午12点以后注册拿不到500个鸡翅

  9. 求问这个鸡翅膀活动,是必须坐加航航班才能累计各个机场的任务吧,但是不是也需要累积到加航呢?

  10. @Pablo 请教一下,我在Facebook和Twitter上之前已分别share了20多次,到现在还是只显示RaceWings 250,怎么能解决呢?非常感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