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免费注册银卡!

希尔顿类似,万豪也推出了免费升级银卡的活动。虽然万豪的活动只能帮助你直接升级银卡,不能像希尔顿那样住多4次就送有真正福利的金卡,不过如果你是万豪白板的话,拿一个银卡也不错了。这个活动同样是给埃森哲员工的,但是实际情况中,人人都能注册。

mr1

 

万豪的银卡福利大概有:

会员预定/服务专线

延迟退房

预定保证

精英奖励

周末折扣

以及多20%的基础住房积分

 

注册连接

 

注册后大概1-3天帐户才会反应出来你的银卡状态,请耐心等待。

更新:

有很多人问我,既然这个活动是只给新会员的,那老会员想升级怎么办呢?难道老会员就不能升级了吗?

其实不然,万豪有一个很棒的“帐户合并”规则,同名同性别就能合并了。如何合并?电邮或电话。

 

Pablo

 

8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