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收燃油费大乌龙

今天早上各大媒体平台传出对AA收取里程票燃油费的消息已被证实为乌龙。大家虚惊一场,可最终也是AA的错。AA在媒体,以及客服上的回复并不准确。可能很大原因是因为在东部时间8点之前,上班的客服都是一些call center, 并不是那些特别有经验的客服导致成群的常客们虚惊一场!

事实其实是这样的:AA在于8月28号,对partner airlines收取fuel surcharge仅限于Revenue tickets, 并不影响reward tickets。 当然AA还是会继续收取BA 和 Iberia 的fuel surcharge.

在此我们也向各位读者道个歉,让大家误会了!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博客和新浪微博,带给你更好的常客体验!

 

Screen Shot 2013-08-28 at 12.23.36 PM

 

3 Comments

  1. 早上看到后吓得不行,直接拿起电话,查到票后连hold都没用就直接出了……

  2. 刘总能不能啥时写个兑换机票的燃油税总结?哪家收,哪家不收,哪家贵,哪家便宜,现在有点一头雾水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