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和银联卡推出1元人民币1里程给力促销

国内的促销呢,经常是怎么复杂怎么搞,一推出就需要用地球人的文字解释一遍。

从7月15日到10月31日起,所有用62开头的银联卡(信用卡或借记卡),在境外消费(含港澳台),每1元人民币就可获得1东航里程,不一定是东航联名卡,任何一张银联卡,步骤是这样的

1 通过链接注册你的东航港澳台国际航班和你要注册银联卡信息(这张卡可以不是购票的卡)

MU

2 在航班出发和回程之间的在境外(含港澳台)使用该银联卡的消费每1人民币就会获得1个东航里程

3 单卡最多获得1万奖励里程,就是消费1万元。

4 此活动中最多获得2万额外里程,就是说需要2张卡

这算是不错的促销了,主要是任何银联卡都可以参与呦。虽然东航里程兑换体验不好,但额外的2万里程,还是能换几张机票了。

8 Comments

  1. 还得要求是必须乘坐东航航班出入境才可以?这个限制比较夸张…

  2. 那也就是说消费的话必须要走银联通道?
    但是国外大部分商家是没有银联通道的啊,这个如何办

  3. 刘总,貌似达美兑换的东航机票不行。因为达美的票号是14位的。填上去少一位。

  4. 这是一个多么复杂的活动:
    1,62开头的必须能走银联通道;
    2,如果去国外不坐东航的班机呢?那这活动还能参加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