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北京上海免费专车接送服务

刚刚收到阿联酋航空发来的邮件,一看原来是上海,北京出发的付费头等商务舱乘客,也可以享受到豪华专车送机/接机,以及在中转地接送机(比如说你想在迪拜一日游等等)的服务了。

专车服务需要在出发前至少48小时外预定。

另外很可惜的是,目前只有付费商务头等舱乘客可以享受到这个优待,免票或升舱(经济到商务)的乘客无此服务。这一点比起来阿提哈德航空就小气地多了,印象中阿提哈德航空只要头等舱乘客,就可以享受到专车接送服务,并不看舱位。

 

EK100

其余55个提供接/送机服务的机场名单,请在这里查询。

具体的条款与规则,请点击这里

Pablo

 

4 Comments

  1. 里程兑换的头等商务是不是可以? 英文是这么规定的
    Chauffeur-drive service is not available on complimentary tickets or complimentary upgrades from Economy Class to Business Class

  2. @Pablo 个人觉得Emirates complimentary不是里程票的意思,待试验后再反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