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几句东航一次升银卡的活动

近几天,东航一系列的变化隐约透露着新的会员级别即将诞生,而与此同时,东航还推出了一个,北京出发,一次头等,就可以获得银卡的微信促销,这本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吸引常客会员的促销,可是为什么,我看到了以后居然没有一点心动,尽管我现在有了很多京-华东的需求了。(图片来自我是三胖同学)

MU

1 我知道这是微信渠道的促销,而且还是华北营业部牵头折腾的,通过如此的方式统计参与人数看看效果,吸引更多的乘客。 但促销过程太麻烦!!我看了这些步骤我都嫌烦,要输入这么多信息。

2 促销细节条款不明,头等舱,F是头等,P也是头等,那P舱算吗?

3 东航的计划本来用户体验就是最差的,兑换亮点最少的,现在还配上了银卡礼遇缩水,这促销推出的时机也差了点吧?

这样的推广的方式本来不错,但能不能简单点,让用户方便点?说真的,如此麻烦的,不清晰的促销,很难拉动国航的客户。我真心希望,在东航想要通过常旅客计划吸引更多的乘客之前,先搞好常旅客计划的用户体验。不然废了半天劲,国航的客户没抢到,还帮着南航培养的一批忠实的乘客。难道你也是雷锋?

6 Comments

  1. 昨天查东航南京-兰州的奖励票,2个星期内没有放出一张票,这样还搞常旅客计划有个啥意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