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和国航的促销也推出了

继昨天推出了南航和携程的促销之外,国航实际在较早前就已经推出了这个季度的合作。每定3晚房间,获得额外2000里程。每晚最低房价要200元人民币,记住,要电话预订4006112670

声明:选择电话预定积攒里程,就放弃了返现。

CA

 如果你想每天听刘总,Evan Pablo唐僧常旅客里程积分计划和签证,请往死里戳这里订阅邮件

2 Comments

  1. 关于这个,我觉得需要提醒下,携程网上定酒店是有返现的,用他们的电话定还有吗?如果没有的话,某种程度上说无异于现金买里程。一般三百以上的酒店返现在三十到四十左右,那么三次就是一百,等于每一万里程五百元。这个价格并不能说是一个很好的。当然,每人需求不同,我只是想到就说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