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隆重推出一位新明星-Pablo(谈柏林航空的特殊升级)

继帅弟弟EVAN加入了这个博客之后,传说中的小PA也加入了这个博客,大家对小PA绝对不陌生,和Evan 贪图享受的生活品质派不同,他是无处不在的一个典型的技术派,而且他是一个96后,是的,你没看错,我在他这个年龄,还在网吧里蹲着打网游呢(笑傲江湖,老人们还记得吗?)。以后我,Evan和Pablo继续带给大家关于常客的各种文章。

小PA带来的是柏林航空的特殊升级

柏林航空是寰宇一家一个比较新的成员。在欧洲飞行市场竞争压力那么大的情况下,难免会推出常客们喜闻乐见的特殊升级活动。

此次柏林航空的所有级别都可以被match到。包括白金卡,金卡,银卡;分别对应绿宝石,蓝宝石还有红宝石。其中白金卡非常难match到,属于“隐藏关卡”。

目前已知的match条件有(AB=柏林航空):
A3金卡 — AB银卡
UA金卡,白金,1K  — AB金卡 – 对,你没看错

FB白金 — AB白金或金卡,看心情
FB金卡 — AB金卡
FB银卡 — AB银卡

(FB 是 Flying Blue, 法荷航常旅客计划简称)

LH HON — AB白金(一定给)
LH SENATOR — AB金卡
LH FT — AB银卡

SAS金卡 — AB金卡

OZ钻石 — AB金卡

其他会员计划的卡均有可能,欢迎尝试。尝试后记得汇报。可以被AB match的航空里程计划有专门的对应表格,所以忽悠较难。

最后,我用了FB invited Gold(你懂的), match到了AB 金卡。 给了6个月的有效期,6个月期间享有寰宇一家蓝宝石待遇。6个月期间,如果飞行满18000英里晋级历程,自动延期金卡一年。该公司秉持着德国公司严谨态度,match成功后,还会用PDF给你发一份match请求成功证明。

 

另外简单介绍下柏林航空会员卡福利,柏林航空白金卡=寰宇绿宝石,主要福利是头等休息室,头等值机还有额外的行李。至于金卡则是=寰宇蓝宝石,拥有包括商务头等值机,提前登机,两人进商务休息室等等在内的福利。而银卡就=寰宇红宝石,只有商务值机,在飞BA,国泰航空时经济舱低价舱位提前选座位的福利,没有实在的休息室等等的福利。

柏林航空还是阿提哈德航空的资深合作伙伴,所以两家的FFP计划也是互认的。柏林航空精英在飞阿提哈德航空及其附属航空(比如塞舌尔航空)等等的时候,可以获得福利,具体请看表格:(其中lounge福利统一为商务休息室,但可以携带多一个人)

具体match方法:

Match 请求 email 地址: service @ topbonus. de

发个ATTN: STATUS MATCH 为题的邮件,附上你的AB号码,简要说明原因,然后照张你目前的精英会员卡照片添加在附件或者是目前的statement即可。两者二选一。

最后说一句,Pablo可能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

——————————————————————————————————-

如果你想每天听刘总,Evan 和Pablo唐僧常旅客里程积分计划和签证,请往死里戳这里订阅邮件, 放心,免费的

19 Comments

  1. 17岁的少年威武!
    不过…还没成年真的可以获得高级会员资格么?想起来飞茶上有个帖子说要给他刚出生的儿子办个SPG,每次出去刷房挂儿子名下,那样等儿子成年就有life time Platinum可以去泡妞了…

  2. 哈哈,太逗了,失散多年的兄弟啊,连圆圆的造型都很一致哈哈

  3. 请问下FB invited Gold是如何获得的呢?一定是需要别人invite才可以吗?

  4. @Terry, 这是2月份时候的特殊升级活动,好多人拿各种图片(包括无关卡通图吗)都获得了特殊升级。

  5. 汇报一下 写email过去 1个半小时就回复 UA G+SK G match到 AB G
    不过只给4个月 条件是4个月 17000迈或20段 金卡延长一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