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游中国,此时不走,等待何时?

南航史无前例的推出部分航线的7折和对折兑换,而且是所有仓位,配合着海航的头等舱打折兑换(链接请看这里和这里),我可以说此时不走,等待何时了?

另外注意,拉萨到重庆的航班经济舱打折兑换是5000公里,头等舱是7000公里。原价经济舱是15000公里,头等舱是20000公里

北京到杭州,头等舱南航里程兑换9800公里

杭州到重庆,头等舱,南航里程兑换7000公里

重庆到桂林,经济舱,南航里程兑换3000公里

广州到三亚,经济舱,南航里程兑换4200公里

三亚甩回北京,头等舱,海航里程21000公里,海航的优惠中间可以跳着回北京。

上面只是一个小小例子,可以拼出的各种组合很多,看你要去哪里了?说实话,我真他妈不淡定了

7 Comments

  1. 请问刘总,如何没有国内任何航空共司的积分,可以用什么办法搞点吗?

  2. 桂林出发的航班不参与打折兑换吧?
    广州-三亚段7折应该是4200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