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US Airways推出了酒店转里程送额外50%里程优惠

4月1日到30日,US airways再次推出了,从酒店集团转里程,获得额外50%的奖励优惠. 特别需要注意:喜达屋的积分不参与这次优惠, 另外,你只有第一个交易会获得额外奖励,所以要一次性转完。

 

 

 

这种情况下,毫无悬念的万豪酒店+里程的travel package 兑换时最大的亮点了. 27万万豪积分在此优惠下,可以变成连续7个晚上等级1-5的免费住宿和18万US airways积分。等于2张去中国去美国的商务舱或者3张中国去马尔大夫的商务舱。

US airways里程使用请点击这里,阅读兑换手册

4 Comments

  1. 请教刘总,在UA里查不到节省奖励了;只能看到标准里程商务免票;那么在US里换这样的位子;能算我90000里程往返吗?还是要更多分数或者US会根本看不到这样的票?

  2. 刘总,请问这个分数可以A转给B的飞行帐户和B名下7天住宿么?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