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里程可以兑换AA单程了-很快更多的公司单程

早在很早以前,我专门写过一篇”阿拉斯加航空常客计划-一个常客计划里的奇葩“的文章,里面介绍了,虽然这家美国的公司离我们大家很远,但是对住在中国的朋友也是有用的。

去年开始,阿拉斯加航空和阿联酋航空成为了合作伙伴,这就是意味着,在乘坐阿联酋航空的时候可以累积阿拉斯加航空的里程了,为什么这件事这么重要呢?因为阿联酋航空在09年变更了常客计划之后,其里程可以说突然变得极其难用。(哥们我那2万阿联酋送朋友都送了一个多月才送出去)所以累积到阿拉斯加航空那个解决了这个问题(或者累积到日航,大韩)

近日,阿拉斯加航空网上兑换可以换美国航空的单程了,12500里程就可以兑换单程美国+加拿大的航班,而从中国去美国的经济仓为35000里程单程,所以飞阿联酋航空没地方累积里程的朋友,可以留着以后换美国的单程了

另外,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可以兑换想法航,荷航之类的单程的.

忘了说了,阿拉斯加州内单程只需要7500里程哟

2 Comments

  1. Just thinking if I can try the KE 380 first class (one way). Currently I don’t have an acct with Alaska, may open one if it is worth the effort.

  2. 请问我注册了帐号后,10月去新西兰的票是澳航出的票, 里程可以累积到这里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