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集团史上最容易的钻石会员来了+第二季度促销

希尔顿推出了第二季度促销,每周中的入住每晚额外1000分,周末每晚额外2000分。周末是指周五-周日的入住,而中东地区是指周四到周六入住。需要注意的是,积分兑换的免费房间也可以获得此次奖励。

总体来说,促销可以说是一般般,但是对于如果愿意折腾的人,史上最容易获得希尔顿钻石会员也出现了,为什么说最容易呢?

1 现在希尔顿金卡还是满天飞, 注册就有,想要无限卡号的,请google”visa infinite number”

2 有了金卡以后,每次入住希尔顿或者doubletree可以获得额外1000分的奖励

3 在3月28日新的兑换调整之后,北京,河北廊坊,无锡的逸林酒店将变成5000分一个免费晚上。

4 获得希尔顿钻石卡需要30次有效入住,奖励积分兑换的也算。

5 如果你花5000分兑换周末一晚的酒店,你会获得1000金卡奖励分+2000此次促销的奖励分数,等于每次入住你只花了2000积分。获得钻石的30次等于你就花了6万分。

6 你还可以和希尔顿集团申请挑战,就是特殊升级,联系hhonors at hiltonres.com, 如果批准,在90天内完成21晚的入住,就可以获得钻石。如果连续订5晚,只需要4晚的积分,就等于是2万分。加上3晚周末+2晚周中的奖励+1000金卡的奖励=9000分,实际上,你只花了11000分就住了5晚,然后21个晚上一共花了43000分,你就是钻石会员了

当然,这是给愿意折腾的人的,体力不好的还是拿着金卡吧。获得钻石会员之后,在希尔顿旗下的酒店可以享受套房升级的额外礼遇。

祝大家折腾愉快

18 Comments

  1. 2点问题
    1 到时候5000分的北京dt还有可能有么,房贩子都盯着这个呢
    2 积分入住给myway和bonus么
    PS 再问一下为什么我兑换票 从lhr-cdg用AF居然要100多刀,而买BA的票也就是100刀左右呢

  2. 好像光靠Q2的日期不够30个stay哦,哈哈
    如果申请21night挑战的话,积分的晚数算么?

  3. 多谢提醒,把第二季度所有的周末都先预定上了,没空到时候再取消,趁着非洲的酒店还没调整~

  4. 今天终于注册G成功,之前没早饭体验实在一般,但现在12位的东航号可以保存了,IT有进步

  5. @hellohello1226 还没到4月1日呢。而且规则说6-8周奖励积分才能到账。

  6. 刘总,周末送2000分的话,我连住周五周六两晚给几个2000分呢?

  7. G卡入住没有1000分呀,只有基本积分基础上25%的奖励积分。
    GOLD VIP BONUS – 25% 2013

  8. 刘总, my way preference 在哪改呀,官网吗?没有找到呀?中文英文都去了,是在双积分、积分加里程那里面吗?

  9. 刘总,没找到呀,是这个吗:MYWAY EARNING STYLE PREFERENCES
    With the Hilton Family of Hotels,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choose the way your earn points.
    There may be a delay before any updated Earning style is displayed.
    You have chosen Points and Poi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