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周末搬服务器,哥们放假去鸟

下周再见,哈哈

4 Comments

  1. 请问刘总,这个行程香港-新西兰-塞班-香港,最后一段塞班-香港经过仁川,不知道没韩国签证能否凭新西兰签证进入首尔玩一会儿呢。还有ua的里程计算错误的票,其中有一段现在没商务,以后有商务了打电话过去调成商务会被要求补里程不?

  2. @wangyi, 玩一会儿是多久?新规定当天可以。你不能凭新西兰签证进入,因为你不是从新西兰飞过来的。既然是计算错误,可能会被重收里程,你只能打电话试试,如果他们要多收会告诉你的。

  3. 就玩半天。还有那要是客服发现少收了,那我是不是只要不改,就不会要我补;还是只要客服发现少收了,不管我改不改,都要我补里程?

  4. @wyangi, 客服不管那么多,要收你,你就说不改了,他们也不知道到底要多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