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Comments

  1. 刘总 我暑假因为用钱买票太贵 就用18w换了达美 去经济 回商务 美国indy飞上海 是不是换的不划算 如果不划算 该怎么换好 哪篇文章可以参考

  2. @loudly, 有批量上传,但是没有批量放图。想新浪博客,我可以只要在这里放10张图,一次上传10张,然后一次全贴好。而BA虽然可以一次上传10张,但要1张1张的贴上去,

  3. 刘总,刚刚在拜读你这次行程的兑换,为什么你天合用达美的里程可以亚洲,北美,欧洲+目的各一个停留,不是只能送一个吗?

  4. 刘总,请教个问题.我用AA的里程兑换国泰从上海-香港-旧金山,被告之在香港stopover不能超过24小时,是这样吗? Is there anyway to stopover for 72 hrs by redeem miles outside of States? Thanks.

  5. Thanks Troy.
    “oneworld explore award” 如何操作? 是积分吗?还是说在oneworld分段兑换?不好意思,新手来着.能否就以上海-香港-旧金山,香港逗留4天为例?

  6. @milesrookie, 博客右上角,搜索“美国航空”度简介里的one world award, 是按照飞行距离算里程的,如果你一定要停留香港,需要里程会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