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再一次降低终身高级会员标准

喜达屋今年年初推出的终身会员制,逼的万豪自经济危机后在一次降低终身高级会员标准

1 删除了需要成为会员12年的规定

2 终身银卡从600个晚上降为250个晚上+120万积分(该积分是所有途径累计的积分都算,花不花无所谓)

3 终身金卡从800个晚上降为500个晚上+160万积分(同上)

4 终身白金卡从1000个晚上降为750个晚上+200万积分(同上)

我想,又能刺激到一帮朋友们加速住了

目前拥有终身高级会员制度的酒店集团是万豪,喜达屋和凯悦

10 Comments

  1. 2 million points,这个要求也够难的了。加上Marriott的信用卡也很慢。看来SPG的lifetime是最容易的。

  2. @Rong and du, 我印象中以前有人讨论过转入的分数,好像是不算的。另外,荣总,万豪那些人都是一年一年的住的,他们赞起来很快的

  3. Hi刘总,
    可能是不同的需求,除了SPG外,我比较喜欢Marriott Reward.主要因为相对于Hyatt和Hilton,他们目前在国内的酒店较多,且在急速扩张。他们的酒店很多是2类和3类,因此点数也不高。金卡会员足矣,因为白金卡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福利。LP喜欢免费早餐,其它是次要的。国内Hyatt和Hilton要的点数都比较高。每年我可以得到两晚免费Hyatt,但只是1-4类。也就是说北京柏悦就住不上了。
    2012年参加了两次万豪的住2次,奖一晚,得到5晚免费奖赏。明年回国想住北京JW,挺期待的。

  4. hi 刘总,问下有什么方法可以直接从普卡 或者银卡 (前一年没有住够20晚的情况) 直接challenge成为 白金 或金卡么? 打美国客服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