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修复了中国出发里程兑换计算错误的问题

很多朋友可能都还记得,我以前提到过,美国航空AA的里程兑换一些航班,虽然飞行路线没有违反任何的规定,但是会出现收取2段里程的情况。这个问题最严重的就是包含中国除了上海和北京之外的所有城市,几乎都会被算做2张票的价格(举例:宁波香港澳大利亚,会被收取亚洲2-2区加上一个亚洲2澳洲的里程)。而且大家都无能为力,因为Rate desk 一直都拒绝更改。

不过据各路朋友汇报+我最近的一些测试,AA已经修改了这个问题,从中国大小城市出发都已经按照正常的1张机票里程计算方式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中国出发或到达这个错误被修复,其它地区包括从南太平洋去智利的复活节岛等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不过对于都在中国的我们,能修复掉这个大错误已经很重要了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