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说中的AV买一送一又来了

星空联盟成员,哥伦比亚航空里程计划(lifemiles)里程买一送一的优惠又来了,这次最多还是买75000(送75000)里程,截止日期12月28日。此优惠开始前注册的账户都可参与。直接登录账户,点击purchase miles就好。买满了的话需要2280美金

利用AV里程优惠以前有过详细的介绍,请阅读。右侧栏里分类文章也有过对AV的详细介绍

注意,国内上AV的网站需要翻墙

14 Comments

  1. 威武!不过它家的网站真是不大好用,老是出现没法check out的情况,不知刘总有啥高见。

    “Sorry, There was problem while processing your transaction.Please try again.If the problem persists or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LifeMiles Support.”

  2. 听刘总的话,上次1送1的时候注册了帐号,没想到这么快就来第二次了。想请教您一个问题,购买条款有一条是
    ‘Does not apply to the Flexible Redemption (miles + money) payment option.’
    是说买里程不能用于点+钱兑换还是说点+钱兑换中用钱买的那部分里程不算1送1?谢谢了。

  3. 刚查了下,XMN到KTM居然就只要30000miles,和去东南亚一样啊,兑换表格明明是50000起的。飞得倒是很折腾的。怎么查可不可以stopover的?另最后换票的时候有些Tax啊什么的加起来也差不多要100美金,可以免的吗?

  4. 刘总,今天看到你帖子开心了一下午,请问买了哥伦比亚航空的里程可以在美联航网站使用吗?是1比1的使用吗?另外这个里程有使用期限吗?如果用里程换的票里面含行李吗?如果含是不是和正常机票行李重量一样吗?还有我的账户可以帮我家人,朋友用里程换机票吗?问题可能有点幼稚,请见谅。

  5. 刘总,请问换国内飞美国除了里程,另外还需付大概多少钱的税费呀?

  6. @Dehao, 关于你的问题,建议你读我右边常客基础知识的一些文章,因为我没法回答了

  7. 刘总,您好。AV换的星空票子no show的话能退票么?或者出发当天紧急电话退票。只收50刀就可以?谢谢

  8. @edyu, 这个还真没有小白鼠。当天只要你能打通电话,没有别的加急费。但AV改票是150刀,退票是50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