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拿大航空再次推出合作伙伴转里程额外奖励优惠

从现在起,至12月17日,加拿大航空再次推出合作伙伴转里程额外奖励优惠,这次和去年的优惠极为相似,但区别是无论你从多少个伙伴转入加拿大航空,你最多获得额外40000里程的奖励。优惠无需注册

这个优惠最好在于万豪的的travel Package酒店和里程合并兑换

去年的老文章还在这里,大家可以阅读

加航里程使用手册在这里

在美国的朋友有点特别需要注意

BOA(包含FIA card) 将于1月31日和AC截止合作,所以现在是转出的最佳时机。

10 Comments

  1. 请问刘总,我UA有鸡肋的13000里程,除了point.com, 怎么把它比较好的换到Aeroplan或者US Airways?

  2. @troy, 奖励是看加起来有多少吗?无论多少个伙伴,只要加起来凑到15W就有4W奖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