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中国区会员推荐新会员奖励

即日起,现有的喜达屋中国区会员推荐新的中国区会员,注意:推荐会员和被推荐会员都需要为中国地址,被推荐会员在2013年2月15日之前的每次入住将获得额外的1000积分,最多5000分。

而推荐人同样也会获得额外的1000分。

如果有要被推荐的,留下你的邮箱

 

39 Comments

  1. @yzh, 不一样,因为这些大酒店主要是面对商旅,商旅公司报销,所以当然选择有回报了

  2. 博主,你貌似写错了我的邮箱地址,我没收到邮件,麻烦再发一遍,谢谢!

  3. @Wuzhonggang, 我年轻的时候就天天做梦和女友(现老婆)一起游历世界,然后就发现了常客积分,可以帮我实现梦想,和

  4. 請問劉總,臺灣區也算中國的地址嗎?
    若這活動尚未結束的話,方便推薦一下嗎?
    感謝您的幫忙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