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开通的部分大韩航班的网上兑换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史上第一抠门公司达美居然开通部分大韩航线的网上兑换,自古以来,使用达美里程兑换大航的航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不但要经历很多的屏蔽,还有业务水平很差的客服等等。

现在暂时舒服点了,不知道能好几天

12 Comments

  1. 值得庆贺,不过我还是暂时远离达美,静观其变吧。base在魔都的现在木头还行

  2. 貌似整个系统改进,一起买票的时候也不能搜,现在如果选YYZ-HKG,会有很多是KO的票~估计是因为DTW-HKG取消了之后的问题吧~

  3. 刘总,expertflyer上分段查到CZ都有I舱,那可以给DL的客服分段报找出来吧?应该是达美的low吧, 第一次用DL换机票,没有经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