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越南旅游签证

东南亚的签证大家都觉得没什么好说,因为实在是几乎没有拒签的可能,但即便是这样,实际办理还有很多的快速窍门的。

首先,大家可以阅读以下我早期写过的为什么用淘宝办理泰国签证。 而越南签证其实也差不多,虽然有些不同。

越南实际上是有电子签证的,所谓的电子签证其实就是前申请个批文,具体过程我以前写过,电子签证有电子签证的优势。因为越南的签证有效期很短,而且过期日就是出境的日子,所以用这个电子签证可以自己控制日子,特别是已经在外面游玩的人。但这个电子签证的不被边检承认,所以直接从中国走不能出边检,需要提前办好。除此之外,这个签证需要在落地越南后机场贴签证,所以会在机场耽误一些时间。

而越南签证通过淘宝的代理办理比自己跑领馆办理要便宜还快捷。淘宝可以办理的代理多如牛毛,我个人推荐南宁的代理,办理价格是285人民币一本。除去快递的时间,1天就能出签。可以说是省时又省力了。

旅途愉快

18 Comments

  1. 嗯,貌似南宁领区的签证费最便宜。上海会比较贵,我一个同事怕护照丢,找了个上海路边的旅行社,号称是上海出签,400多元签证费1周出,结果还是寄出去办的,不过是昆明……

  2. 刘总,我就需要一个可以让边防让我出关的签证,因为到了香港我可以用另一本护照出境,机票可以让旅行社出一张可以取消的机票。那么最简单划算的签证该申请哪个呢,我知道巴厘岛不需要签证,每次都跟边防说去巴厘岛吗?

  3. 真的吗?我现在在加拿大。只要买个机票飞到洪都拉斯就行了吗?最多能签几天呢?

  4. 刘总,我朋友在网上查怎么都只能查到中国护照去洪都拉斯都要签证呢?请给个官方网站好吗?麻烦了

  5. 问下,从美国SFO-HNL-GUM-HKG,拿中国护照,我的是F1签证,可以在GUM转机吗?还是要其他手续?

  6. @ricard and peng, 从美国出发,什么签证都无所谓,下一战去哪里也无所谓。但是,从中国出发,去关岛,然后再回中国,你首先需要碰到不找麻烦的航空公司地勤,只要地勤不找麻烦,你到了关岛怎么都可以入境的,就算你告诉他你来度假会中国,碰见最最最最最事儿逼的官员,也就是告诉你下次注意。那么为了保险起见,你准备一张去夏威夷的行程单就都解决了

  7. 刘总,我想问下现在越南的邀请函还能在西贡机场拿到落地签吗?我是老版护照,来不及在国内提前办签证了,另外就想问下你这儿有靠谱点的邀请函网站推荐吗?着急哪,十分感谢!等你回复。

  8. @lolo, 能,但你怎么出中国边检?靠谱的很多,博客右上角搜索“电子签证”

  9. @lolo, 香港出境没问题了。淘宝好像有办泰国多次的,但是贵。再回泰国直接机场落地签就好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