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给娃申请的Iberia航空的儿童会员卡终于收到了

一个月前给他们发的邮件,包括的娃的证件,娘的证件和娃的出生证,发完了很没个音信,今天突然收到了,里面一个胖灰机。

最主要的是,2500Avios的积分,哈哈

13 Comments

  1. 你好我是新人 我有一点BA的里程 看你博文里提到英航换票可以无限量再路途中stop-over 这个要怎么做呢?给他们打电话说要stopover吗因为网页没有选项 stopover必须都是本联盟(OW)的对吗?

  2. 我又看了一下里面只提到了划区和短途单程的问题 没有提到是否仍然可以/可以几次stopover?如果想定stopover 只能给客服打电话吧?

  3. @Hanwei, 我所有的航空公司都写过兑换手册,里面写的清清楚楚,哪个公司可以停几次。点击侧栏“里程票兑换攻略”

  4. 刘总:这个儿童卡怎么申请啊,
    有什么优点,能专门介绍下吗,多谢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