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根廷航空将于8月29日加入天合联盟

一般来说,某个公司加入某个联盟我不会单独开篇文章的,除非有特别的需要,这个阿根廷航空正是符合这一点,因为达美航空公司的里程有地方用了。众所周知,在发达国家的常客计划使用方面,达美是比较差的一个了。兑换标准比别人高很多,票难找,现在几乎都收燃油。

阿根廷航空加入后,达美里程就可以兑换了阿根廷境内和南部南美的机票了,南部南美包括了巴西,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而兑换标准经济舱往返仅仅为20000英里,商务舱仅仅为30000英里

在此之前,达美可以兑换巴西的GOL航空公司的机票,标准也是按照以上收,新的变化可以给大家跟多选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这些都是后加入的航空公司,所以达美的系统可能只支持点对点的兑换。

另外,对国内的人来说,阿根廷的签证太费劲了

11 Comments

  1. 请教一下,UA plat账户给别人订里程票,可以E+并托运3个70磅行李吗?
    谢谢

  2. 1.南半球越洋线路很精彩
    2.他家把北京标哈巴罗夫斯克去了。这都啥地理水平啊。

  3. 去阿根廷航空转机可不方便 欧洲只有马德里航点 亚洲去 只能MAD转 或者SYD转 美国转根本就没法接

  4. 对于在北美的人,现在Delta能换阿根廷航空以后,BA的里程还是南美最好用的么?或者BA+Delta的里程如何搭配啊,刘总请指点——俺坐标扭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