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集团也推出了“现金+积分”的兑换模式,但是

我认为这是2012年最搞笑的笑话。当我们一听说现金+积分的兑换方式,就会联想到喜达屋的招牌兑换,根据酒店的不同级别,收取固定的分数和现金数量去兑换房间。同样后来追上的还有希尔顿和卡尔森,道理也是一样的。

那么万豪的“现金+积分”的兑换模式是什么呢?就是就是可以将付费的预定和用点数的预定合并到一个预定下面,这样在入住的时候就不需要中途重新做钥匙!!!

这是进步吗?算是吧,是电脑系统的进步,而不是计划的进步。说真的,这种事吧就不要大声出来宣传了,低调点好,因为我实在是笑的不行了。

6 Comments

  1. 万豪在加拿大出的那个信用卡就知道其 推广智商有多低了。
    居然非万豪及租车消费,只1CAD赚取1分,这个和starwood的刷1CAD赚取1分比简直是弱爆了。

    唯一的亮点就是无外汇转换手续费,但在就算如此,在海外除了万豪酒店用,回报率太低

  2. Troy:
    你好,想问你一下关于韩亚的钻石卡积累问题
    是一定要飞韩亚的飞机吗?4万里程是怎么算?必须是精英里程吗?还是什么仓都可以?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