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金鹏俱乐部9月1日起将实施新的兑换表格

自9月1日起,海航将使用新的兑换表格,该表格主要的变化是分了国内和国际, 可以说,是大规模的贬值。除了几乎每条航线都涨价之外,比较严重的是香港的航线,从以前的统一表格直接变成了国际航线新表格了。该变化导致了部分香港航线积分兑换几倍的涨价,特别是那些短距离的航线。

除了上述的恶劣变化以外,海航将取消钱+点数兑换的国际部分。

本来吧,海航的常客计划在国内航空公司里算是比较领先的,现在这样一变,就彻底的变成毫无特色,特点,优势的常客计划了。也许,在从业者看来,国内的常客计划本来就不需要特点,特色和优势,因为反正无人关心。

11 Comments

  1. 有钱的不在乎里程 不常坐的没有里程
    加上很多人不理解航空里程的含义

    真正用里程的人太少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