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航空的星盟金卡居然终身有效

我曾经介绍过这家公司的常客计划,这个从理论上讲是所有星盟里最容易拿到的金卡,很多人也拿到了。而且令大家惊喜的是,拿到金卡后,上面印有的有效期是3年,因为没有人拿到金卡3年,所以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3年

但是,令人震惊的是,他家的条款里居然说“ status doesn’t expire as long as your account remains active.”就是你会员等级永远不过期,只要你的账户是活跃的。而保持活跃账户的标准就是3年内有一次积攒。

无论以后,爱琴海航空会不会调整条款,至少今天看起来时这样子的。想拿金卡的有福了

30 Comments

  1. 刘总,如果从上海去巴西的话,应该怎么样累计里程兑换比较合适呢?就是用哪家航空的来换?似乎没有直飞,绕道美国的话。

  2. 今天坐了擦行 对于他们家的各种奇葩事件表示:我宁可坐垃圾联盟航空公司 也不坐垃圾航空公司的航班

  3. remain active是指一定坐aegean airlines吗还是任何一家星盟的都可以?

  4. @北辰,用换的话US airways最划算,12万里程商务舱了。用买的话,那就不好说了

  5. 早知道今年就不冲到United里了……本来想冲一下United的金卡但是相比终身*A Gold…………

  6. 原话是这样的:”Member Cards and their Passwords will never be cancelled as long as the Member remains an Aegean Bonus Visa cardholder.” 而什么是 “VISA CARDHOLDER”,下面就是解释:”The Aegean Bonus Visa card is a credit card that Aegean Airlines has created in collaboration with Alpha Bank and the Bonus Reward Programme, and is linked with the Miles&Bonus Programme.“希望版主更正

  7. @YHK, 这个课我这个没关系,我这个是说3年内你飞一次,就继续延长了

  8. 不错,我已经申请了A3的会员卡了,下旬前往哥本哈根,往返都是SK的航班,这会儿要把历程攒到A3的卡上了。

    早点拿金卡,早点享受。下次去美国,托运行李也不用付费了。
    至于里程换机票,目前暂时没有什么想法。

  9. 哥本哈根回来了,不过不是所有的票都可以积攒里程,我查询了A3的账户,一共积累了5300英里的里程。加上注册是送给我的1000英里的里程,现在有6300英里的里程了,继续努力!

  10. 呵呵,谢谢Troy兄!
    接下来,我要去一趟美国,不过这一次国际大段使用的都是KE的航班,所以无法累积A3的里程了。

    在整个行程中,有其中的一段是UA的,这是单买的机票,因此可以累积到A3那边。我现在持有的是国航的银卡,这样在美国内陆段托运行李可以免费2件行李了。

  11. Troy兄,好象没明确写3年内有活动就可以保级,只是说如果3年没没活动就会取消会员卡和积分啊.
    但是至少2万1年的要求不高啊.

  12. CHAPTER 2: LEVELS – CARDS
    B. GOLD Card:
    5. Member Cards and their Passwords will be cancelled within 36 months if no flight activity is recorded in their Accounts.

  13. 我在去年的7月搭乘了5000的英里,拿到了爱琴海航空公司的蓝卡,在今年6月份,我有机会再搭乘大约15000英里的里程,请问这样我可以拿到爱琴海的金卡吗?

    成为金卡是需要拿到蓝卡以后,重新计算再飞行16000英里?

    还是如果是新注册客户,只要在12个月内飞行到16000英里,就直接可以成为金卡?

  14. @Troy,按照@KAKA的那个例子,如果我第一次飞了7000英里呢?我仍然得飞16000还是只用飞14000就行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