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土耳其航空提供特殊升级

在欧洲的SAS航空公司之后,土耳其航空也提供高级会员特殊升级了。

你需要将你的活动记录和会员卡复印件email 到 customermiles at thy.com, 可匹配到相应级别。

由于大家都不住在土耳其,外国会员保级标准对Elite Card=星空金卡级别是每2年37500英里

土耳其航空的兑换表格ok,中欧土航自己的航班商务舱往返只需要7万英里, 星空联盟的兑换也ok, 但是不能兑换单程

就积攒来说,土航没有像爱琴海航空或者汉莎那么大方,但是也不是特别的差。特别是给飞土航商务舱的人士,因为土航的Elite Card会员飞商务舱额外奖励100%里程。还有飞美联航所有经济舱仓位都是100%, 国航打折经济舱还能有个50%

等我有时间的再详细分析。

19 Comments

  1. 看起来从亚洲,澳洲到夏威夷不错商务只用6w就是不可以停留

  2. 如果还没有搞SAS的match,现在只搞一个土航的match,没有必要搞两的金吧,两个金也没有什么额外的好处吧,基本也不坐这两家自己的航班

  3. 请教刘总,我有SAS金卡进美国休息室,也不去什么土耳其,是不是就等SAS金卡过期前再MATCH土航金卡得了。你怎么看,谢谢。

  4. 对了,这个match有截止时间吗?如果没有是不是可以先match SAS,然后两年之后再match 他家?

  5. 我有寫信過去要求match 不過我用AA的白金卡,他們回去說只match Star Gold,Skyteam elite plus, oneworld emerald 這三種級別,所以就附上SAS了,希望可以match成功

  6. 謝謝,已經用delta gold 成功match到elite. 發郵件後2天就match成功,現在就等卡寄到了.
    請教劉總是否可以以後做star alliance飛機的時候,check in的時候積分到愛琴海(為了儘早滿2w點成終身金卡),但入關以後的lounge等服務用tk金卡?

  7. 刘总,如果在check in 的时候没有出示金卡,登机牌上没有打SA*G,可以用金卡在过了安检以后,进休息室吗?

  8. 请问刘总如果用东航的金卡(里面没有飞机记录)去Match可以吗?有没有听说之前这样成功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