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酒店集团住一次5万分的促销又要来了

其实去年卡尔森集团为了配合其下品牌Radisson Blu 在美国的推出,已经有过一次这样的优惠了,不过当时是仅限美国的酒店。而这次卡尔森为了扩大其影响,此次的优惠将是全球性了。

5月15日美国中部时间,前10万个注册并在7月15日前完成入住1次有效入住的,将获得

1 Radisson and Radisson Blu 品牌, 额外5万分

2 Country Inn 品牌, 额外4万4千分

3 Park Inn 品牌,额外4万4千分

以上3个优惠能否重叠不详,5月15日就有答案。卡尔森现在在做其它集团前几年做的事情,就是傻圈会员

28 Comments

  1. @troy 北京有这些品牌的酒店吗?另外新网站什么时候再内测?

  2. @geoffrey01 北京除了country inn都有。网站在换衣服呢,呵呵。都调好了再叫大家

  3. 刘总,网站上写的不是送积分啊,是STAY 1,GET 1。不过送1晚和送这个积分,的确是等价的。

  4. 刘总,同求内测。每天来看,还是错过上一次机会。

    这个促销是住任何一家任何一晚都有50000分?

  5. 刘总,我现在预定酒店,等5月14日注册促销活动,7月15完成入住,是不是可以?

    还是必须先注册促销,再预订酒店?

    你看希尔顿、洲际都是可以后注册促销代码的。

  6. 请教下刘总,我查询了天津的radisson blu,有种便宜客房条款写着Cannot be combined with any other promotional offer 以及 Offer not applicable with other special offers 这种客房的入住是否不算有效stay呢,又或者,怎样才能确认何种房价是有效stay呢?有没有一个官方的说法或者电话咨询?谢谢

  7. @teddyman, 都算,只要网站上定的,不是积分换的。你别担心那个not combinable

  8. 可以用同一台电脑,同一EMAIL 为LP 注册一个吗?
    自己用别的EMAIL 地址,可以用同一电脑注册吗?这就是小号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