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和印度翠鸟航空,印度捷特航空合作将于半年内结束

达美和印度翠鸟航空的里程兑换,积累等合作将于10月1日结束。其实要我说,翠鸟航空自己都快自身难保了,合作停止倒也无妨,反正自从差钱以后,放出的奖励票就非常少了

而捷特航空的合作将于10月15日结束,这个估计是因为捷特航空和星空,寰宇都走的很近,在合同到期后自然就不会续约了。其实这个伤害到也不大,因为捷特航空的奖励票位置一向是抠门的出奇。

其实对在中国的达美里程使用者来说,这2者的离开直接的伤害是从中国经香港到印度7万商务舱往返没了。当然,还可以用马来西亚航空,但是相比较上面2家印度公司,硬件差的远了。

总体来说,影响不大。

8 Comments

  1. 貌似从今以后想使用达美的里程兑换奖励票从美国去尼泊尔就没有选择了(除非你愿意多付里程从广州中转).

  2. MH和skymiles的合作估计也不会太长久了。一旦MH加入OW自然要停止。

  3. @ Troy 一楼问的是美国到尼泊尔,不是中国到尼泊尔。DL里程票从美国到尼泊尔必须走大西洋,在欧洲或者印度中转。USA-ICN-KMT会被算成两张票(US-Noth Asia, North Asia-South Asi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