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常客计划第二,第三季度促销开始了

前几天,我提前写出了喜达屋这次促销的内容,现在已经开始注册了,先说一下注意事项:

你只能注册一次,但是只要再6月30日之前即可,所以如果你没决定参加哪一个,可以先住着,然后6月30日之前和你的入住规律来决定注册哪个。

下面说说这个促销, 我知道,很多人都失望了,觉得促销不给力。不知道大家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特征没有,喜达屋今年的额外积分奖励促销已经和Stay(有效入住次数)渐渐的脱离关系了。 而只看重有效入住晚上。 是时候挖掘现有忠诚会员潜力的时候了,先是推出了新的高级会员政策,分出了50晚白金,75晚白金,100晚白金之后,然后优惠又是按照晚数算的。其实这么做的不单单是喜达屋,凯悦再IPO以后,已经几乎所有的积分优惠都是按照有效晚数算的了。拥有更多真正的常客和挖掘他们的潜力,往往比发展一些新的墙头草会员要有力。

一个公司在经过了一个赔本赚吆喝圈会员时期以后,需要做的不是继续漫无目的的傻圈会员,而是从现有会员,特别是现有的忠诚会员上使劲挖掘商机,因为这样每个会员的价值可以傻圈会员的价值高的多。所以各位不要惦记着什么大促了。

4 Comments

  1. 我不认为按照night有什么不对
    但是过了平淡无奇的Q1的9送2之后突然发现Q2的活动还不如Q1,并且持续2个季度,这个心理落差是太大了
    不同集团比 这个和万豪的25nts4W分比也是差距很大
    并且小道消息说C+P要涨价
    只能说是SPG开始玩不起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