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航空常客计划变更

捷克航空现在也在经历财政的危机,为此,捷克航空对常客计划进行的比较大的更改,尽可能让你的常客积分过期,并且减少其它的各种礼遇

从5月起,获得的里程将在获得之后的24个月后过期,除此之外,如果你2年之内没有搭乘捷克航空,账户里的所有的里程将在2年内过期。

除此之外,想获得捷克航空高级会员的朋友一年必须坐2次捷克航空的航班。

这是我除国航之外人生的第二个常客计划,经过8年来的不懈努力,终于凑够了兑换的标准,现在要抓紧时间花出去了。

 

10 Comments

  1. 今年看来是常客计划改变大年啊。攒了8年,刘总很有恒心和耐心啊!

  2. 刘总你太威武了,OK今天应声就error fare了,欧亚EY+OK商务往返500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