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我不是薅羊毛的。

过去几年来,虽然浏览量没涨多少,但我一直坚持这个博客,我在这里唐僧常客计划,给大家总结,分析各种优惠,教大家什么是常客计划,如何使用常客计划,如何花小钱,得到最大享受,改善大家出行的体验,告诉大家如何办理签证等等等等。很多所谓的deal,羊毛我也都有参与。但是我希望大家认识到

我不是个薅羊毛的,我会玩不代表我用同样的方式玩,我知道怎么做不代表我会去做,对我来说,那就是个促销,而不是什么天大的羊毛,往死里搞。

我只是一个告诉大家什么是羊毛了,教大家如何用剪刀剪羊毛,如何用羊毛的人,这和用手薅羊毛的有本质的区别,希望不要混搅了。

11 Comments

  1. 不是二代赚钱都不容易。

    自然需要认真对待自己花出去的钱。

  2. 支持!你不是个薅羊毛的,是个教大家怎样剪羊毛的人。呵呵~~~淡定,淡定,别为了个别人的少数言论而郁闷或生气。大多数人还是懂你的!

  3. 你算幸运的了,昨夜一东北的,打电话,让我迅速订房,我说我不是房贩子,人家还老大不高兴,说我态度不好。
    国人现在只看眼前利益,毫无专业精神,上个飞茶,经常被一些连做人基本道理都不懂的骚扰,所以我现在都不去了。
    记得你说的,有大动作叫上瓜农。

  4. 支持刘总….

    再问一个问题,pek-cdg怎么换票合适啊?*a居然要9w经济舱rt….delta,ba更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