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积分游世界系列:跳跃在亚太群岛之间-美联航UA896:新加坡(SIN)-香港(HKG),商务舱-倒骑驴

上一篇:土耳其航空TK67, 雅加达(CGK)-新加坡(SIN),商务舱, 离一流公司的路还很长

由于前一天晚上,土航飞机到了新加坡已经很晚了,美联航第二天早上的飞机是6点就起飞,我就没有出机场,去新加坡的商务舱休息室去休息了。早上4点就去转机柜台办理值机了。在新加坡或很多国家坐过前往美国的航班都知道,在值机之前先会被问东问西,以前我一直觉得是这些机场事多,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美国政府要求他们这么干的。

其实美联航不是地球上第一家有倒骑驴的座位的航空公司,英航,这个第一家使用全平商务舱的公司设计就是倒骑驴,何为倒骑驴呢?就是有倒着坐的座位,起飞的时候和边上的人面对面,自然有点别扭。

其实我在美联航刚刚更改过这批座位的时候就坐过了,当时我对美联航的这个整个新商务舱的改造并不是很满意,认为存在设计缺陷,除了把座位平了,没认为有太好的变化。座位的边上没有放小物件的储物柜,除此之外,机上的娱乐设施可选择节目太少了. 连我这个不怎么看电影的人都觉得没东西可以看了。

飞行时间是3个多小时,由于飞机太早了,前一天晚上又没睡,我直接把倒骑驴的位子放平,一路睡到了香港。

下一篇:国航CA118:香港(HKG)-北京(HKG),商务舱-补了110港币机场税回家了

10 Comments

  1. 我个人很喜欢这种2个人能坐一起的商务舱,虽然里面的座位没有aisle access,但2个人一起旅行的时候真的很舒服。

  2. 好吧。现在SIN-HKG的时刻更坑爹了,凌晨5:30起飞,而且换成了还要坑爹的737-800,睡觉都睡不好

  3. 另外,ua 新版747的楼上有座位边的储物柜,楼下有没有我不清楚
    777肯定没有

  4. @刘总
    我把眼镜放在显示器下面的那个沿上,或者装在那个amenity kit带带子里放在扶手凹进去的那个空间,椅子放平了就在肩膀旁边
    另外,刘总知道显示器旁边那个白的圆的纽扣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