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说一下斯里兰卡的电子签证

2012年1月1日,斯里兰卡当局开始实行电子签证,除新加坡和马尔代夫护照以外,所以国家公民都需要电子签证进入斯里兰卡 。由于中国边检尚未接到任何通知,所以斯里兰卡的电子签证还不可以出中国边检,如果有需要从中国前往的人士,请抓紧时间去领馆申请贴纸签证。

较以前不同的是,现在的电子签证需要签证费用。费用的决定是由出入境的次数签证有效期来决定的:

几点重点:

1 48小时过境还是免费

2 12岁以下的孩子免费

3 3-7天一次入境费用10刀

4 7-30天2次入境旅游或多次入境商务20刀

5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无法提前申请电子签证,还可以在到达机场后办理,就是贵了几块钱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