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2年第一季度各连锁酒店集团的优惠

进来,各酒店集团已经陆续的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的优惠,下面简单的总结一下

1 力度最大: 万豪

万豪的这个第一季度的优惠已经说了N次, 最多6400里程,新会员注册还有住2次送一个晚上。

除了这个以外, 如果你是选择积攒酒店积分,2月1日起还是万年不变Megabonus, 你需要吧你账户里的积攒选项换回成积分才能看到。

2 喜达屋

亚太区: 喜达屋这次吧亚太区和其它地方的优惠分开来,可能是考虑到亚太有2个优惠的缘故,这2个优惠我早期已经提到过了,分别是用万事达卡住5送1或住9送2, 和街旁网签到的优惠

其它地区: 其他地区的优惠是从1月9日开始,到4月8日,每连续2晚享受2倍额外积分的奖励,3晚以上享受3倍积分的奖励。注册链接在这里

3 希尔顿

希尔顿也公布了第一季度优惠,  周中每晚1000额外积分,周末每2晚5000额外积分,周末的定义是周4至周日连续2个晚上。注册链接http://t.cn/Sxh7FZ 小部分美国酒店不参与.

凯悦还没有动静呢, 总的来说,这第一季度优惠都不怎么地,除了万豪的里程优惠,但是别忘了,你要是想参加2个优惠,31日之前就要注册了

6 Comments

  1. 这个月刚刚注册的万豪,直接在南航送银卡3万英里那里注册的。那是不是就没有新人2送1了?怎么办,有必要开小号么?多谢

  2. 喜达屋的活动真不给力
    一点兴趣都没有
    连去海阳aloft刷房的心情也没有了

  3. @Troy

    Marriott has Megamile promotion for 2k miles per stay (starting 2nd stay), up to 50K from Jan 1 to April 30.

    I am thinking to do that until end of March to switch over to Megabonus, to get 2 free nights with 4 stays.

    The question is which airline mile I should get? too bad AA is not partner of them. So choice is UA/CO or Air Canada?

    Any suggestion? Thanks.

  4. 刘总,问个弱智的问题,万豪的免房券在哪里看?怎么用免房券预定?多谢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