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我看2012年-航空常客部分

2012年的航空常客计划将产生大量的变化,有一些大家已经知道了,但是也有一些不知道的,下面让我瞎忽悠忽悠吧

国内公司: 国航刚刚公布新的调整,总的来说就是国内线兑换有所下降,@航空物语 做了一个表格,在这个表格中,东航国内兑换已经远远远远的落后的,所以,我估计东航明年应该会有动静。同样,由于国航降低了标准,会导致海航和南航不会有大的动静了

国际航空:这里面被期待的很多

美联航和大陆: 很多朋友们问我为什么从来不写大陆里程的兑换手册,其实就是因为UA和CO的合并,由于大陆航空兑换过于宽松,我一直认为2家合并之后会使用美联航的规则,但是我们大家现在也都知道系统会用大陆航空的,所以如果规则也沿用大陆的话,那美联航的里程将非常好用,我等尘埃落定在做决策,个人侵想沿用现有大陆规则。

除此之外,新的累积标准早早的就出台了,他们要学汉莎的路线,提高高仓位付费乘客的重要性。

BMI:这个21世纪最实惠的里程计划将和我们大家说再见了,大家暂时不用过分担心,因为再死之前,会有一定的缓冲期。至于BMI的计划会进入汉莎还是英航是个未知数,如果进了英国航空的话,就变成单纯的点对点兑换。如果变成汉莎,那么表格就有点吓人的,但是去夏威夷还是蛮不错的

加拿大航空:加拿大航空的常客计划今年是变化最大的,涨了兑换标准,收了星盟的燃油,新的高级会员标准已经出来了,伤了很多人的心,越来3万5000就能拿到的星盟金卡,现在要5万了。

US airways(全美航空):这个我发出过警示,我认为调整兑换表格是100%的,但是也会有缓冲。

美国航空:这个爽了,由于其在破产重组,一天不结束,常客计划不会有任何变化,还会有大促销等着呢

其它公司,我并不认为会再有任何变化,大家可以暂时安了。

11 Comments

  1. 可是在中美和南美,AA和LA占主要航线,SA在南美只有TAM,像mex始发的几乎没有SA的航班,LIM始发的也是一样,AA和UA哪个好一点?UA的新规换飞哪儿的航线最合算?

  2. @Richard, UA和AA的计划总的来说差的不是特别的,各有利弊,但是如果想把积分用在亚洲内的话,UA的好。想用在去澳大利亚和中东,AA的好。其它区域各有千秋了。

  3. 去墨西哥南美洲不要忘记了contiental的小弟copa啊
    虽然还没入盟但是跟continental是一个会员计划
    在巴拿马转机很方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